沈阳:浑南区(沈阳高新区)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1-03-18 10:25:07来源:沈阳日报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率先打响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第一枪” 浑南区(沈阳高新区)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张雷王新伟出席

  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3月17日,沈阳市浑南区(沈阳高新区)2021年重点项目开复工仪式在1个主会场和53个分会场同步举行,率先打响了沈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的“第一枪”。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市长王新伟出席开复工仪式。市领导高伟致辞,市领导李松林、于振明参加。

  年初以来,浑南区认真落实沈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聚焦主导产业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浑南区共有152个亿元以上投资项目实现开复工,计划总投资1329亿元,包括月星沈阳环球港、正威沈阳国际稀谷稀土永磁材料一期、启迪中韩科技产业园、恒大新能源汽车等项目。本次集中开复工的62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科技、文旅商贸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必将对浑南区乃至沈阳市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增强发展后劲,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沈阳市始终把扩大有效投资、建设重大项目作为稳定经济增长、促进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牢固树立“招商为要、项目为王、落地为大”的工作理念,推动项目建设呈现数量逐年递增、质量不断提高、结构持续优化的可喜局面。今年1—2月份,全市共储备亿元以上项目1497个,较去年同期增加350个,有力支撑了经济回升向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倾力解决具体问题,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早日结出硕果。(文 沈宗河 韩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