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房产正式落户沈阳
2021-03-27 16:07: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3月25日下午,由百度(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度房产沈阳站落户仪式”,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百度房产正式落户沈阳_fororder_图片1

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国和为会议进行了致辞

  本次活动多家媒体及企业代表莅临,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国和为会议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沈阳本地的房地产企业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满足居民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为愿景。现百度房产落户沈阳,期望通过百度超强的洞察能力和领先的AI智能技术、沈阳盘古的专业服务能力,与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一同为本地房产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中,百度正式为沈阳盘古授予“百度房产行业地区独家代理”及“百度房产行业房产平台独家运营”的授权牌。这也预示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辽宁省多地区(沈阳市、丹东市、锦州市、抚顺市、铁岭市、朝阳市、本溪市、葫芦岛市)内,为各房产企业及房产需求方提供百度业务的独家服务。

  授牌之后,由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国和、沈阳广电首席主播《一明说房》创始人一明、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高级渠道经理李京、百度行业创新业务部房产平台总负责人楼燚 、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鸿双、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克研,共同拉开百度房产沈阳站落户沈阳的帷幕。

  百度房产沈阳站落地成功,各界媒体朋友及房企合作伙伴也送来了“云祝福”。《汉文评楼》创始人、爱奇艺《爱家+》主持人汉文,栋察楼市创始人李栋,《北方楼市》创始人/主笔、东北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黄佬邪,深镀地产、德胜声音负责人邹德胜,沈阳教育房产领域全能大咖十四少,《地产高参》自媒体创始人主笔、《赛若轩》抖音号创始人王赛,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营销总经理杨科,招商蛇口辽宁公司营销负责人刘芃,旭辉集团东北区域事业部沈阳城市营销总监姜帆,碧桂园集团东北大区品牌总李延丰,华宇集团东北区域营销总监杨晨曦,中海云麓里项目负责人杨金凡,沈阳环球港湾营销总监李天俊,阳光一百置业辽宁区域营销总监李宁,华宇集团东北区域营销总监杨晨曦以视频的形式,纷纷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许。

  “更多房产信息,百度一下”——百度房产的上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实现用户在买房过程中信息获取、在线匹配、在线看房,甚至在线下单等线上买房完整服务链条。基于AI和大数据技术,百度将结合用户需求和场景打造出全新用户体验,实现智慧房产的建设。本次沈阳站落成,使平台服务更本地化、精细化,首批入驻的知名房企多达24家。

  盘古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国内专业的智能营销服务机构,也是百度公司在河北、辽宁、吉林等地授权的营销服务中心。集团总部位于天津,下设子公司30多家,现有员工3000余人,累计服务客户10万余家。

  沈阳盘古成立至今已迈入第十八年,已为辽沈地区万家企业提供基于百度商业产品体系的智能化整合营销服务。今年在房产领域持续深耕,通过百度房产垂类生态布局和盘古专业的营销服务,帮助房企与用户建立高效链接。基于百度“搜索+信息流”双引擎,将优质的房企品牌信息传递给用户,并通过多次精准触达,在与用户的交互过程中,帮助房企更懂用户,从而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同时助力房企提升用户转化效率。

  百度房产沈阳站将依托于AI技术,致力于成为更懂用户的“千人千面”、更懂房企的品牌成长痛点、有效破局房地产行业信息不对称的平台。努力通过技术赋能营销,为房企打造更加高效的营销闭环。同时也寄望通过与房产企业的合作,为沈阳房地产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共同奔赴星辰大海。(文 李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