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铁东法院开展执行攻坚 田园酒店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接收
2021-04-06 16:48: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正在开展的“切实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落实落地,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法院从1月5日至3月30日开展为期85天的执行攻坚行动,共出动干警160余人次,调用车辆11台,完成对田园酒店16层约70户的腾迁工作。

  3月30日,铁东法院成立专案小组,由党组书记、院长钱雷亲自部署行动方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勇带队深入执行一线指挥行动。

  田园酒店申请执行邓某合同纠纷一案于2021年1月5日在铁东法院立案。专案小组多次召开案件推进会,并确定了“张贴公告、通知到人、逐一约谈、摸底排查、释法析理、多方联动、安全有序”的行动方案。通过前期大量的工作,至3月12日,田园酒店已有部分租户主动搬离,但仍有部分租户拒绝腾空房屋。

鞍山市铁东法院开展执行攻坚行动 田园酒店正式交付申请执行人接收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耐心劝解租户搬离 供图 铁东法院

鞍山市铁东法院开展执行攻坚行动 田园酒店正式交付申请执行人接收

工作人员张贴封条 供图 铁东法院

  3月30日9时,铁东法院出动干警50人,联合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医护人员等91人共同抵达田园酒店。法警及公安民警第一时间封锁外围,采取定岗守卫及分组巡视的方式确保周边群众安全。随后,四个执行小组携带执法记录仪迅速进入楼内,从16层开始依次向下进行腾迁工作,对于无人的房间进行强制开锁,确认房间内情况并进行详细记录后,张贴封条;针对房内有人但不配合腾迁工作的,执行小组强制开锁进入房间后,执行法官对租户再次进行劝离;仍拒不配合者强制带离,并对其物品进行清点登记。

       至当日16时,田园酒店1-16层全部清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清空后的田园酒店正式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接收。整个行动过程秩序井然、行动快速、配合默契。

  此次执行攻坚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现了铁东法院护航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树立了铁东法院司法为民勇于担当的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铁东、法治铁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文 季程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