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都 玉美岫岩”第四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4月10日开幕
2021-04-11 21:2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4月10日,由岫岩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玉都·玉美岫岩”第四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在鞍山市岫岩县兴隆街道办事处黄岭村映山红景区开幕。这不仅是岫岩以花为媒,做活文化旅游文章的一个契机,也是实施“春风行动六号工程”,推进“四产融合”发展战略的一个新引擎。

“中国玉都 玉美岫岩”第四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4月10日开幕_fororder_图片15_副本

  漫山遍野的映山红  供图 岫岩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为期21天,开设两大展演展示区,即旅游资源展区、映山红花海观赏区。展销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推出优质旅游线路,多角度展现岫岩旅游资源和独特魅力。同时,游客可以在景区内全情体验花红漫山的自然风光,感受回归大自然、融入大生态的奇妙乐趣。

  近年来,岫岩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强县”战略,围绕“四产融合”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以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为主线,以“旅游+”为抓手,立足自然资源,依托兴隆映山红花海、哨子河冰凌花,巧做赏花文章,结合满族文化、非遗文化,撬动“花海经济”,壮大新兴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全域旅游发展美好成效凸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日益显现,有力地促进了岫岩经济社会发展。

  花开一时,魅力一世。一朵花可以引发“蝴蝶效应”,产生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巨大力量。近年来,“赏花游”不仅给岫岩带来了“真金白银”,更日益成为代表岫岩城市形象、提升城乡品质、丰富城乡内涵的重要载体。(文 陈实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