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千璞滙析木玉亮相消博会 中国玉雕吸引中外采购商
2021-05-11 12:39: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日前,在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消费品领跑企业与顶级品牌公司受邀参展。在汇集全国顶级玉雕作品的会展中心二号馆-玉雕大师精品长廊里,辽宁千璞滙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析木玉展位格外抢眼。

客户稿件)千璞滙析木玉亮相消博会 中国天工折服中外采购商_fororder_图片1

会展中心二号馆-玉雕大师精品长廊里的析木玉展位  摄影 王兰

  辽宁千璞滙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传统玉文化的博大精深,精挑细选出二十余件具有代表性的玉雕作品进行展出,彰显出辽宁千璞滙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的“精益求精、创传世之作”的品牌理念。

  千璞滙析木玉以红山文化为依托,玉质素净典雅、清新温润。此次参展的析木玉玉牌《女娲炼石》,为中国玉雕大师翟倚卫先生所作,它集“子冈牌”形制规整、工细严谨、玲珑奇巧、清雅文气的特征为一体。牌头金红俏色,化身耀眼的“五色石”。净润无杂的玉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女娲柔美的身姿。作品线条流畅,气势恢宏,富有浪漫主义气息和动感,引来观展者的围观赞叹。他们纷纷表示,喜爱上了析木玉的古朴高雅,被创作者的构思新奇和妙手天工所折服。

客户稿件)千璞滙析木玉亮相消博会 中国天工折服中外采购商_fororder_图片2

析木玉古朴高雅 供图 千璞滙珠宝集团

  展品《雨巷》,一眼望去,让人如同进入诗情画意的江南雨巷。展位工作人员介绍作品腻润如脂的白色部分是析木玉的浆皮时,参观者纷纷惊讶于析木玉的皮料竟也如此美妙。在细净白皮的衬托下,析木玉的黄绿玉肉更显沉静、含蓄和润泽。作品上那个娉婷地打着油纸伞的姑娘,宛若带着悠然、洒脱,还有一点孤寂与倔强,从乌篷船里走向古老的雨巷深处。参观者们沉醉其间,揣摩着作品底座雨水滴落又反弹起的细节是如何刻画的,对千璞滙旗下玉雕大师张庆东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赞叹不已。

客户稿件)千璞滙析木玉亮相消博会 中国天工折服中外采购商_fororder_图片3

流传千年的故事定格在析木玉上 供图 千璞滙珠宝集团

  同时展出的作品还有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庞然的析木玉作品《南渚图》《容膝齐图》、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林金波的《梅兰竹菊》《琴棋书画》、张雪松的《布袋弥勒》、赵泽民的《一清二白》《听泉》等。作品涵盖玉牌、立体圆雕、手把件等,每一件作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韵致,诠释出中华文化的醇厚底蕴与独特艺术思维,将流传千年的传奇故事、图腾与造型,精巧定格在析木玉上,呈现出诗情画意和新巧创意。

客户稿件)千璞滙析木玉亮相消博会 中国天工折服中外采购商_fororder_图片4

展出作品涵盖玉牌、立体圆雕、手把件等 供图 千璞滙珠宝集团

  辽宁千璞滙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以此届消博会为平台,展示东方文明、红山文化和析木玉的精、优、美,展现了中国艺术品的美感与艺术魅力。

  追求巧夺天工与精致浪漫的中外采购商们,流连于千璞滙展位,与董事长齐晓波热情交流,探讨相关合作事宜。(文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