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全球、买全球” 辽宁西柳光触媒新衣消博会参展引关注
2021-05-12 14:3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10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落下帷幕,辽宁海城西柳服装集团携带5家企业的光触媒新衣共赴盛会,借消博会平台展示辽宁西柳服装品牌的魅力和市场潜力,更好地实现“卖全球、买全球”的目标。

客户稿件 建议不删)“卖全球、买全球” 辽宁西柳光触媒“新衣”吸引世界关注_fororder_图片1

消博会在海口落下帷幕 供图 西柳服装集团

  “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西柳服装集团凭借光触媒新衣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和采购商的认可,自消博会5月7日开幕至5月10日闭幕,他们与国内外各类采购商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我们带来的全是样品,如果零售的话,展会第一天就能被抢空。”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彪回想展会上的情景,依然很兴奋。

  “这个口罩戴上不但防疫情,还能消毒,更重要的是还能反复清洗50次,经济又实惠”“这些做工精致、款式漂亮的服装买回去可以直接穿,不用水洗了,再也不用担心甲醛超标的问题”……消博会第一天,走进辽宁展馆的观展嘉宾纷纷感慨,辽宁西柳光触媒新衣把服装的概念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美的理解和需求都在升级。西柳服装集团此次参展带来的新衣就是西柳服装集团与奇典光触媒高科技公司合作的光触媒纺织类系列产品,包括高档男女衫、男裤、口罩、内裤、袜子等,都是在国内首次参展。这些产品与中国消费升级趋势相契合,也充分展示了西柳服饰的品牌风格、文化内涵和顶级设计水平,也向业界传递出西柳服装市场产业集群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

客户稿件 建议不删)“卖全球、买全球” 辽宁西柳光触媒“新衣”吸引世界关注_fororder_图片2

中国西柳服装市场 供图 海城西柳服装集团

  强化品牌意识,将西柳服装打造成国际品牌,是西柳服装集团几代人追求的目标。目前,西柳服装集团培育本土服装名优企业100多家,引进外埠品牌2000多个,先后有宝琦威、圣兰翔、古铁骑士等47个自主品牌荣获“中国成长型品牌”称号,以裤装、棉服、时尚女装为代表的“西柳•北派服饰”区域品牌享誉全国。 

  展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2020年下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处于低风险地区的辽宁海城西柳服装集团举办多场会展,在东北会展业界率先打响了信心恢复的“第一枪。西柳服装集团作为鞍山地区经省商务厅批准举办展会的单位之一,还成功举办了“2018、2019中国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两次交易会累计达成订单5800余份,实现外贸供货额4.2亿元。

  据悉,为此次参展,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可以说下足了功夫。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内,辽宁参展团设立的400平方米形象展区里,“西柳二字格外醒目。客商接踵而至,让人感受到了西柳纺织服装产业蓬勃发展的势头,更体现出西柳服装集团逐渐走向行业前沿的步伐。(文 于晓宇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