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晋拍照打卡地——沈阳市辽中区油菜花海与你浪漫相约!
2021-06-12 16:0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赵滢溪

       相信很多人都想象过在广阔的油菜花海中畅快的奔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拍摄出一幅幅油画般的诗情画意……一直以来,由于在沈阳近郊没有这种超大面积种植的油菜花海,沈阳市民只能千里迢迢的去外地寻找花海!

沈阳新晋拍照打卡地——沈阳市辽中区油菜花海与你浪漫相约!_fororder_55555

总计种植面积600多亩的油菜花海 摄影 常成钢

       近日,这种情况已经随着沈阳市辽中区辽中蒲河国家湿地公园内油菜花海的绚丽绽放,成为过去!据辽中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总计种植面积600多亩的油菜花海,是2021年辽中区重点打造的蒲河欢乐谷项目中的重要的一个篇章——蒲河花海,也是蒲河欢乐谷总体项目的开局。

沈阳新晋拍照打卡地——沈阳市辽中区油菜花海与你浪漫相约!_fororder_22222

蒲河油菜花海 摄影 常成钢

       据辽宁近海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围绕油菜花海项目,蒲河景观路沿线还建有湿地公园、立体灯光秀、垂钓园、采摘园等景观。沿着蒲河景观沿线感受自然风光,别有一番滋味。这里还有一片超大规模的稻田画、向日葵花海,预计将在七月初“绽放”。

沈阳新晋拍照打卡地——沈阳市辽中区油菜花海与你浪漫相约!_fororder_1111

游客在油菜花海拍照 摄影 常成钢

       辽宁辽中蒲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蒲河下游,是不收门票的免费景区,油菜花花海位于湿地公园的中部,距离辽中城区仅仅十几分钟车程,距离沈阳市区约1个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蒲河油菜花海适合自驾出行,以及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到这里打卡。

       目前,黄色的油菜花正处于花期,正值端午小长假,以下为辽中区休闲游览打卡路线。

沈阳新晋拍照打卡地——沈阳市辽中区油菜花海与你浪漫相约!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10612150525

游客在花海里拍照 摄影 常成钢

       端午节期间推荐辽中区游览路线

       1、蒲水徜徉—纵情水野游:珍珠湖——油菜花海—— 爱情主题公园(蒲河公园北岸)——湖心岛(蒲河公园中部,白日散步,水面游船,夜晚湖心岛赏灯光)。

       游辽中海之帆、海之门、近海绿洲;品味辽中砂锅居、辽中风味火锅、辽中杀猪菜、田家风味熏酱、辽野鲫鱼莲藕汤、辽中炖大鹅、辽中铁锅炖、辽中风味烧烤等辽中美食。

       该线路适合自驾一日游、自行车骑行游,沿着蒲河景观路一路骑行,沿途不期而遇的自然风光,会给你带来突如其来的惊喜和视觉上的盛宴!

       2、亲子假日—田园休闲游:

       珍珠湖——油菜花海——皮家堡葡萄采摘园——花溪地/一品汤泉。

       该线路适合自驾两日一夜游,这是一条生态自驾游经典线路,吃喝玩乐尽在旅途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吃着辽中的美食,并随着被温泉水涤去一身的疲惫,都市的喧嚣和浮躁都会一扫而空!

       3、走进辽中—文化民俗游:

       卡力马渡口——蒲河湿地公园——酒文化观光(厚德煮酒等)——谢荣策纪念馆。

       该线路适合自驾一日游、自行车骑行游,在漫游中了解辽中的历史文化、红色经典以及非遗传承。(文 宋丽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