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招商蛇口迭新之作 匠筑铁西人居典范
2021-07-16 10:10:51来源:沈阳日报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沈阳:招商蛇口迭新之作 匠筑铁西人居典范_fororder_1626397235(1)

沈阳:招商蛇口迭新之作 匠筑铁西人居典范_fororder_1626397269(1)

  近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沈阳经开区)再传利好消息,成功“入列”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开启了沈阳经开区科技经济融合样本之路。这个巨大的磁场,正在将资金、人才等资源不断聚拢。在政策利好的驱动下,沈阳经开区吸引了招商蛇口、万科、融创、大悦城控股、阳光城等品牌房企入驻,在与区域协同发展的同时,也勾勒出沈阳经开区的高端人居版图。

  产业高地打造幸福典范

  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名单中,沈阳经开区成为迄今为止辽宁省入围的唯一试点园区。沈阳经开区有关领导表示,试点意味着先行先试,更意味着示范引导。沈阳经开区将把握试点机遇,链接创新资源、聚合“产学研金用”多方力量,加快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跻身这张含金量极高的试点名单,沈阳经开区底气十足。目前,已进驻世界500强企业61家,有工业企业3000余家;2018年至2020年3年间,在国家级开发区综合排名中,从第21位提升至第19位。全国唯一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平台——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也落址于此。

  当下,“科创中国”试点园区正在对区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标全国首批、上海唯一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区——上海杨浦区,去年就有4家科技企业相继在上交所科创板、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层上市,全区上市挂牌企业累计达到104家。可以预见,未来一个时期内,随着这种优势的不断叠加、持续释放,大批人才的涌入必将带动区域消费升级、加速城市更新发展。因此,沈阳经开区经济新增长极的支撑作用也将不断显现,焕发出勃勃生机。

  抢占城市红利 经开区宜居宜业

  应该说,大规模的人口与产业聚集,使得沈阳经开区城市价值正在最大化地实现。

  今年3月,沈阳市统计局数据显示,沈阳市762.1万的户籍人口中,铁西区人口最多,为101.3万人。从城市工厂到宜居城区,铁西区完成了华丽转身。特别是沈阳经开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壮大,良好的空气与绿化、便利的公共交通、优质的公共服务……这些宜居宜业宜游的优势,推动着沈阳经开区向城市的“最高境界”迈进。

  新型区域,往往会创造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综观沈阳城市发展格局,“东进西拓、南移北联”的城区不断向周围扩张,而城市向外扩张的每一个脚步,都是一次抢占城市红利的最佳时机。沈阳经开区,正是城市“西拓”的产物。在深耕产业聚集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改造河道滩地、完善城市基础建设、优化教育配套等,“西引力”现象从未间断。

  同其他热点板块一样,沈阳经开区也是近几年的置业聚焦区域。业内人士分析,相比房价处于高位的长白、新市府、东湖板块而言,沈阳经开区正处于价值攀升期,具有较高的溢价空间,抢占其发展期红利,乃是当下置业最明智选择。

  百年央企锻造品质住区

  2021年,招商蛇口紧紧跟随沈阳的城市发展方向,助推区域人居升级。在沈阳经开区开启人居新时代之际,再次迎来了招商蛇口的迭新之作——招商·观园。

  置业向西,沈阳经开区为首选。诸多项目中,品牌实力卓越的项目会率先进入购房者的视线内。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的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这家百年央企以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为三大核心产业,并正实现由三大主业向实业经营、金融服务、投资与资本运营三大平台转变。招商局以其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实力,对城市发展产生着深远影响。

  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经过42年的发展,总资产规模7371.6亿元(截至2020年12月底),业务覆盖全球111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服务千万客户。

  秉持着革新人居的态度及对沈阳的理解及敬意,招商蛇口以丰富多业态的产品,全面的布局,助力沈阳人居品质再提升,让沈阳人深刻感受到了一个百年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在招商蛇口强大品牌的加持下,招商·观园毫无疑问地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招商·观园全优配套焕新生活

  众所周知,随着沈阳房地产市场向改善型市场过渡,人们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步到位的购房心理的作用下,“品牌实力+区位配套”的优质项目,才是购房者最放心的选择。招商·观园,秉承百年招商的品牌实力和精工匠心,正在为沈阳客户打造更有温度、更加美好的人居生活。

  招商·观园位于沈阳经开区核心区、坐享最佳配套优势,为价值提升夯实了基础。未来开通的地铁三号线与运营中的地铁一号线双地铁贯通,出行更加便捷;即将开业的杉杉奥莱等商业配套也将进一步满足生活所需;而教育、医疗、生态资源在沈阳经开区更是锦上添花:杏坛中学、勋望小学为子女就学保驾护航;沈阳积水潭医院会提供看病就医保障;远大湿地公园、细河悠谷公园、浑河西峡谷生态公园三大公园的铺排,使得生态宜居标签更加鲜明。

  区位配套的优势基础上,招商·观园打造建面约80-120平美好户型,以方寸之间恰到好处的精装布局,在细微处着力,呈现出美好的人居体验,不仅关注居所的舒适度,还更加注重人与建筑之间的互动。特别是105平三室两厅两卫和120平四室两厅两卫的产品,深层次的将舒适与实用有效结合,满足居住改善需求。与此同时,招商蛇口“25小时健康生活家”的全新理念也将付诸招商·观园,从时间健康、空间健康、温度健康三大维度诠释每天“多一小时”的健康生活家概念,实现当代健康住宅产品力的升级与创新。

  2021年,招商蛇口怀揣着美好初心,匠心择址沈阳经开区,以焕新力作,为沈阳人开启美好的人居体验。((王巨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