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设立违规校外培训曝光台 46家“违规教育机构”上“黑榜”
2021-08-28 14:49: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8月27日,鞍山市教育局对外公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鞍山市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为加强社会监督,鞍山设立违规校外培训曝光台,对已经查处的46家“违规教育机构”进行通报。

  这些违规机构上“黑榜”

  孙楠托管班(湖南街1-54-67),持工商托管执照,进行作业答疑工作。鞍山市教育局对其警告、叫停、转工商部门进一步处理。

  黑自习室(山南巷15号2单元1楼),为自习室黑班,班内有学生。鞍山市教育局对其进行解散、关停取缔处理。

  朗途优学(新玛特C座8层9号),无证、超范围经营。鞍山市教育局对其下达关停告知单。

  艺蕾花开培训学校(新兴市场3楼),持工商托管执照,却开展教学。鞍山市教育局对其叫停培训行为、要求工商部门给予进一步处理。

  大博教育(湖南中医院附近矿山宾馆),开展学生自习活动。鞍山市教育局对其进行解散学生、叫停无证自习、给予警告处理。

  华艺教育(解放路向阳花园校区),以托管名义开口才课。鞍山市教育局对其给予警告、叫停教学处理。

  黑托管班(大孤山151栋1单元1楼),无证进行学生托管工作。鞍山市教育局对其做解散学生、叫停无证托管、关停取缔处理。

  黑补课班(七道街鞍钢花园西门静海美容院对面车库),经查其无相关学科培训情况。鞍山市教育局对其张贴双减告知、持续跟进。

  黑补课班(健身大院 常青藤教育),经查其进行一对一补课。鞍山市教育局对其予以取缔。

  黑补课班(国际明珠1901),对10余名学生开展补习学科类课程。鞍山市教育局对其现场关停取缔。

  田字格托管班(巴黎花园门市),以托管名义补习语文课,现已停课、校区无学生。

  纪宁教育(钢锋街与福利街交叉口钢锋街25号),以托管名义开展学科类教学。鞍山市教育局对其采取解散学生、叫停培训、报工商跟进处理。

  黑补课班(团结街7栋6单元1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新元高中对面罗斯福饭店隔壁门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正义街77栋4单元2楼),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东方之星四维馆(朵朵童三楼),进行学科类数学教学,鞍山市教育局对其予以关停处理。

  黑补课班(钢城趣幼儿园对面移动营业厅内),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惠泽教育(国际明珠韩名洞楼上3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永缙桃源10号楼1单元11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财富中心D-8-4),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卫钢街18栋20号 舜赢英语),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奥星博园(万科写字楼门口 东边二楼),有照无证违规补课,已关停。

  黑托管班(南五道街7号),无证无照托管,已被取缔。

  黑托管班(常青小学对面天慧中介楼上),无证无照托管,已被取缔。

  正佳英语(长大街36栋旁),无证无照经营,已关停。

  黑补课班(康欣花园3单元24层2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长大家园北区1A号楼2单元501),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爱群街26号楼南1单元右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青林教育(华艺大厦四楼、十楼),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托管班(湖南绿园小区175栋2单元1楼),无证无照经营,已关停。

  小雨英语(湖南农贸市场楼上),无证无照经营,已关停。

  黑美术班(君之家园东塔21层),无证无照托管,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君之家园西塔14层),无证无照托管,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巴黎花园3号楼1单元103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万泰小区110栋1单元104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万熹城市广场13层 21层 25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康宁街38栋2单元),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健身大院2号楼9单元8层3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卫生街5栋南侧2楼),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新玛特C座22层11号),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民生东路26栋1单元2层),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工农街88栋1单元1号楼2楼中门),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黑补课班(美南大厦1707)违规补课,已被取缔。

  翰林教育自习室(新玛特C座19层4-8号),无证、超范围经营。鞍山市教育局对其已下达关停告知单。

  慧泽教育(国际明珠西韩名洞楼上3层),无证、超范围经营。鞍山市教育局对其下达关停告知单。

  黑自习室(山南巷15号2单元1楼),黑班有学生,现已解散、被关停取缔。

  据悉,鞍山市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督查工作还在继续,未来,还会陆续对新的查处结果进行通报。(文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