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辉山”向河南捐赠现金和物资 支援灾后重建
2021-09-01 17:0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越秀辉山”向河南捐赠现金和物资 支援灾后重建_fororder_辉山

“越秀辉山”所在地 供图 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目前,河南省正在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为彰显国企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辉山”)决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现金及物资合计300万元,其中包括150万元现金和价值150万元的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

  8月26日,“越秀辉山”已通过沈阳市慈善总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了150万元现金,价值150万元的物资将根据灾区的实际需求陆续捐赠。

  全力驰援河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今年7月,河南省多地遭遇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郑州、安阳、商丘等16个市、150个县市区1000多万人受灾。

  当前河南正值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为支援河南灾后重建工作,“越秀辉山”高度重视,决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现金及物资合计300万元。目前,150万元现金已通过沈阳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郑州市慈善总会和安阳市慈善总会,价值150万元的物资将根据灾区的实际需求陆续捐赠。

  “越秀辉山”作为饲草饲料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与销售、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乳品企业,旗下系列婴幼儿配方粉多年来一直深受河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本次捐赠是“越秀辉山”回馈广大河南消费者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灾区群众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风雨共担,“越秀辉山”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作为以守护国人健康为己任的大型乳制品企业,“越秀辉山”致力于回馈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展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越秀辉山”曾分批捐赠价值120余万元的乳制品,为各行业一线抗“疫”工作者和援鄂的“白衣战士”送去关怀。辽宁援鄂的2054名“白衣战士”返辽后,“越秀辉山”精选上好红茶,精心萃取提炼茶汁,选用100%辉山自营牧场优质鲜奶,将“辽医专供”2054鲜奶·茶送到了“白衣战士”们手上。

  今年6月,广州发生疫情,“越秀辉山”空运3吨新鲜的辉山2054鲜奶·茶至广州抗“疫”前线,用奶茶致敬英雄。

  如今河南到了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关键期,“越秀辉山”相信,血脉相连的爱与信念足以战胜一切困难。“越秀辉山”愿与河南人民携手共渡难关,手足相连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担风雨。(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