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
2021-09-29 19:0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激发市场活力,拉动消费,推动区域旅游协同发展,“十一”国庆假期前夕,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市文旅广电局,沈抚示范区社会事业局7市1区文旅部门,联合推出8条秋季主题旅游线路。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1_副本

沈阳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一:沈阳篇——“盛京古韵秋之阳”

  线路主要包括沈阳世博园、棋盘山风景区、鸟岛、沈阳故宫、清昭陵、清福陵、张氏帅府、新乐遗址博物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工业博物馆、铁西宝马工厂、奉天记忆、沈阳印记、沈阳怪坡、北汤温泉、浑河两岸、康平卧龙湖、盛京大剧院等18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2_副本

鞍山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二:鞍山篇——“幸福钢都秋之秀”

  线路主要包括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玉佛苑景区、汤岗子温泉旅游度假区、御汤泉温泉旅游度假区、鞍钢博物馆、千山老院子景区、祥和度假庄园、佳宁旅游度假山庄、千山摩力香格里拉景区、鞍山市博物馆、千山彩虹溪谷、海城白云山风景区、台安辽河文化旅游区、岫岩药山风景区、岫岩清凉山风景区、岫岩水巷景区、二一九公园、岫岩雨桐玉文化博物馆18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3_副本

抚顺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三:抚顺篇——“满族故里秋之韵”

  线路主要包括抚顺清永陵、赫图阿拉城(旗袍博物馆、中华满族风情园)、参仙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睦国家森林公园、猴石国家森林公园、岗山国家森林公园、赫图阿拉村(体验满族百姓生活场景、满族剪纸、满族游戏等民俗)、筐子沟原生态风景区、玉龙溪大峡谷、南天门文化旅游风景区、云帽峰风景区、天女山风景区、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萨尔浒风景名胜区、元帅林、月牙岛生态公园、西露天矿参观台、雷锋纪念馆等18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4_副本

本溪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四:本溪篇——“枫叶之都秋之美”

  线路主要包括本溪水洞风景名胜区、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关山湖风景区、关门山大峡谷景区、花溪沐温泉度假区、大冰沟森林公园、本溪大峡谷、龙道沟风景区、枫林谷森林公园、大石湖老边沟风景区、漫谷度假小镇、虎谷峡景区、枫林谷里房车营地、万岁山国家级飞行营地、铁刹山、龙溪谷、五女山、小市一庄景区等18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5_副本

阜新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五:阜新篇——“玉龙故乡秋之情”

  线路主要包括阜新海棠山风景区、瑞应寺风景区、宝地温泉小镇、黄家沟休闲营地、德力格尔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区、乌兰木图山、巨龙湖风景区、玉龙湖、阜新百年赛道、查海遗址博物馆、阜新海州露天矿国家矿山公园、福宇博物馆、五彩庄园、十家子玛瑙交易大市场等15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6_副本

辽阳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六:辽阳篇——“古城今韵秋之景”

  线路主要包括辽阳核伙沟森林公园、太子河历史文化观光带、汤河温泉旅游度假区、广佑寺景区、龙石风景旅游区、龙峰山风景区、柳壕湿地公园、前杜草莓小镇、通明山景区、辽阳博物馆、东京城、东京陵、白塔公园、燕州城遗址、五层砬子景区等15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7_副本

铁岭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七:铁岭篇——“北方水城秋之乐”

  线路主要包括铁岭莲花湿地景区、赛拉小镇、凡河生态景观带、铁岭龙首山风景名胜区、铁岭银冈书院、铁岭博物馆、铁岭大戏院、铁岭蒸汽机车博物馆、太平寨青云山风景区、开原象牙山景区、开原大戏院、清河旅游度假区、西丰城子山景区、西丰冰砬山国家森林公园、昌图太阳山风景区等15个好去处点位。

“十一”好去处 沈阳都市旅游圈推出8条秋季主题游线路_fororder_旅游8_副本

沈抚示范区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线路八:沈抚示范区——“魅力新城秋之彩”

  线路主要包括丰远热高乐园、皇家海洋世界、金枫湾、恒大养生谷、荷园山庄、沈抚示范区高湾生态区、荷园、雁鸣湖、胡家沟艺术家村、友爱水库度假中心、雁鸣湖度假村等11个好去处点位。(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