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元消费券! 沈阳铁西区金秋文化旅游购物节放福利
2021-09-29 15:2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9月29日,沈阳市铁西区金秋节再度传来重磅消息,铁西区将发放今年第二期惠民消费券,金额达100万元。

100万消费券!沈阳铁西区金秋文化旅游购物节放福利啦!_fororder_图片11_副本

铁西区发放第二期惠民消费券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秋意醉、最铁西”铁西区首届金秋旅游文化购物节开幕以来持续升温,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杉杉奥特莱斯、万科中德国际小镇、浑河西峡谷公园、铁西区红梅文创园、奉天工场、万象汇西红市等点位活动频出,迎来“十一长假前的新一轮客流高峰。

  铁西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鼓励消费,持续推进“全民乐购、约惠铁西”系列活动,同时助力杉杉奥莱、铁西新玛特、铁西百货、铁西茂业奥莱、华润万家超市、大润发铁西店、特易家超市等大型商超“十一”期间的各类促消费活动,铁西区政府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向市民发放三种面值的消费券,包括0.01元买100元消费券、0.01元买50元消费券和0.01元买30元消费券。所有市民均可申领。

100万消费券!沈阳铁西区金秋文化旅游购物节放福利啦!_fororder_图片12_副本

100万消费券!沈阳铁西区金秋文化旅游购物节放福利啦!_fororder_图片13_副本

电子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方法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消费券将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平台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市民可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智慧铁西”或“杉杉奥莱”“铁西新玛特”等任意关键词,进入商圈小程序购买消费券,并在支付宝“卡包”查看,到线下指定门店支付核销使用。

  100元和50元主要适用于杉杉奥莱、铁西新玛特、铁西百货和铁西茂业奥莱等商场,30元消费券适用于华润万家、铁西大润发、铁西特易家等超市,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据悉,铁西区惠民消费券9月29日开始每天限量发放,自购买之日起7天内有效,过期自动失效。(文 常成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