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发布有序节约用电安排 关闭景观照明设施
2021-10-03 14:19: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近日,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照明设施有序节约用电的工作安排,关闭景观照明设施,同时优化功能照明亮灯范围,关闭电子屏设施等。

  按照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配合执行沈阳市有序用电通知要求,为确保沈阳市电力有序安全供应,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现对沈阳市景观照明设施执行有序节约用电事宜安排如下:

  一、关闭景观照明设施。政府投资建设的景观照明设施暂时关闭;各区职能管理部门主动对接企业自建设施产权单位,倡导有序节约用电管理,落实暂时关闭要求。国庆节不安排灯光秀表演,如有城市重大活动按要求实施宣传亮灯。

  二、优化功能照明亮灯范围。市路灯局对维护区域25条街路路灯予以单侧关停(明细附后),21处公园、广场、桥梁等功能性照明设施正常点亮。区属自维路灯和其他功能性照明设施结合供电线路实际,实行单侧或减半照明。

  三、关闭电子屏及灯箱广告用电。各区职能管理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倡导关停电子屏及灯箱广告设施。全市所有大型电子屏及灯箱广告设置单位,要积极响应市有序用电要求,主动配合关停广告设施,减少沈阳市用电负荷。

  诚挚呼吁全市电力用户自觉参与有序用电、节约用电,积极配合执行到位、科学安排用电计划。

  市级维护路灯单侧关停街路明细

  东二环、东望街、东北大马路、沈铁路、市府延长线、市府大路、北顺城、万柳塘、文化路、南北快速路、崇山路(望花街—塔湾街)、昆山路(松花江街—塔湾街)、黄河大街(昆山路—白山路)、南京南街(工农桥—雪莲街)、胜利南街(胜利桥—雪莲街)、胜利大街(市府大路—胜利桥)、南二环(青年大街—西站)、西二环(西站—大成桥)、沈大路(零公里—李官高速口)、南五马路(胜利大街—南湖桥)、南八马路(胜利大街—方型广场)、文化路(南湖桥—彩塔街)、和平大街(市府大路—砂阳路)、十一纬路 北二马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