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中储粮建平直属库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10-19 16:48: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日前,以“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为主题的中储粮集团公司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朝阳市建平县举办。

视频来源:中储粮建平直属库

  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建平县政府发改委、经济发展局、公安局,农发行建平支行,辽粮集团建平谷物公司,建平县总工会、融媒体中心、消防救援大队等13家单位的代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中储粮建平直属库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供图 中储粮建平直属库

  活动当天,首先举行了“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开放日活动开幕仪式。建平直属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路致欢迎辞。全体公众代表一同观看了建平直属库有限公司宣传片。

  随后,公众代表们到库区进行实地观摩,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一站式服务中心、微型消防站、内环流控温储粮设备、党员示范仓、党建活动室、廉政活动室、监控室、化验室以及员工活动室等。工作人员为公众代表讲解了“惠三农”APP的使用方法。

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中储粮建平直属库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_fororder_2

与会领导及公众代合影留念 供图 中储粮建平直属库

  参观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公众代表不仅看到了现代化的储粮设施设备、智能化粮库管理系统、先进的绿色科技储粮技术以及规范化的党建活动材料,也切身感受到了中储粮人对粮食数量、质量的严格管控和精细化的管理。在党员示范仓,公众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深层扦样、平整粮面等体验活动;在化验室,工作人员向公众代表现场演示如何进行检化验、测容重,增强了公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通过本次参观,公众代表纷纷表示,对建平直属库有限公司以及中储粮所肩负的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宏观调控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中储粮现代化储粮手段和严格规范的管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中储粮始终以“两个确保”和“三个维护”为宗旨使命,做真正能够让国家放心、老百姓放心的“大国粮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