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方大高新总经理接待日 为员工建厂兴厂搭桥铺路
2021-10-25 18:0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三季度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会议。公司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了员工反映的问题。

  近年来,方大高新总经理接待日为生产一线员工解决了很多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也大大方便了生产一线员工与领导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增强员工以建厂、兴厂为己任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性,推动企业发展。

  过去,煅烧车间厂房地面卫生的清理是个“老大难问题。人员少、面积大,清扫起来费时费力,效果还不是很理想。上一季度,员工通过总经理接待日反映这一问题,并提出使用工业吸尘器代替人工清扫,这样不仅能够改善现场作业环境,而且能够减轻员工工作量,同时提高卫生清理质量。总经理对这一提议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经过论证最终同意了这一方案。

       煅烧车间一号厂房大门由于使用时间长、轴承生锈,导致推拉费力影响使用,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总经理接待日上,员工反映此项问题并建议更换新的厂房大门。总经理到一号厂房查看后,按照员工的提议更换了厂房大门。

方大高新总经理接待日 为员工建厂兴厂搭桥铺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25154021

接待日现场 供图 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接待日不仅解决了设备问题,还帮助解决了员工作业时的安全问题。员工在操作火电焊时,崩掉的火星容易将工鞋烫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总经理接待日得知员工反映的问题后,总经理十分重视,当场决定为从事此项工作的员工更换新鞋,保障员工作业时的安全。

  总经理接待日进一步拉近了公司领导与员工的距离,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总经理接待日,让领导了解并解决员工的问题和困难,也能更好地把员工团结在一起,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凝聚力量。(文 刘宏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