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瀛骏科技”董事长田向阳做客《崛起中国》
2021-12-23 15:40:34来源:中国网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北京瀛骏科技”董事长 田向阳做客《崛起中国》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养老成为时下备受关注的话题,国家也不断出台政策规范养老行业秩序,促进养老行业发展,做好养老市场服务,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不仅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民生善政,也是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创新之举。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向阳,她为中老年人贴心打造了居家护理服务云平台,也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倾尽了智慧与心血。

  田向阳,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营养师,她专注于康养领域,打造了行业诚信品牌。她多年来带领团队成员,与多学科合作伙伴们一道,深入到社区和家庭中,把握市场“刚需”,满足百姓“急需”,在智慧养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仍不改初心。

  在节目录制现场,田向阳向主持人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近年来,创新创业的浪潮触及到养老产业,催生了各种各样的养老概念,让养老产业变得很“时髦”。在田向阳看来,她着眼于养老产业的根本需求,彻底解决失能、半失能、空巢老人的日常照护、康复问题。

  田向阳表示,由她创办的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颐园康养是一个“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云平台。业务模块包括:养老护理机构、居家护理、维修保养、家政服务、助餐服务、老年社交等。目前,颐园康养市场已经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建立了10个分公司、200多个线下社区服务中心。主要为失能和半失能居家养老的中老年人提供上门护理服务。

  依托创新服务模式、先进的信息科技和专业的人才积累,田向阳在探索智慧养老发展模式的同时,也积极传播健康老龄化理念,让更多的中国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经过多年发展,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品牌100强和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两大殊荣。2018年,获得8项著作权,入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公司跻身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达289.14亿人民币。2019年,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8项著作权,公司拳头产品——赋泽谷谷物复合餐粉荣获104屇太平洋巴拿马博览会金奖。

  田向阳说,北京瀛骏科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每位客户的具体情况、个体需求、本人意愿,而定制了一套标准化人机交互的流程,为人才密集型服务的质量保障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准化、智能化的信息集成系统服务,让规模化和可持续成为可能。

  颐园康养通过智能平台实现远程关怀与上门康护相结合,首创连续健康服务模式,将医院康复、护理、保健、预防等服务延伸到户、服务到家,利用智能科技,方便老年人和家庭成员随时随地参与咨询、预约、护理、就医一体化健康保障等服务。

“北京瀛骏科技”董事长 田向阳做客《崛起中国》

  在节目的最后,田向阳表示未来会继续立足康养产业,深耕护理领域,通过具有实操性的智能服务体系和人才建设和线上流通模式,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创新机制,成为汇聚健康产业人才、教育、服务、产品和技术的康养融合的赋能平台。

  颐园康养的诞生,必将会催生康养产业链:智能硬件制造、管理信息集成系统、平台运营服务三个层面,将健康检测、案例检测、行为辅助的硬件制造,和基础信息库、地理信息库、健康档案库、社会服务信息库的管理信息系统集成,以及远程关怀、居家护理、教培人才、助餐服务、医疗服务、预约呼叫、社区生活等细分领域的迅猛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