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沈阳市和平区举办太原街政企面对面恳谈会
2021-12-28 14:2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黄非):12月27日下午,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商圈管委会、太原街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召开了太原街商圈“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共赢复兴年”政企恳谈会。

交流促发展 沈阳市和平区举办太原街政企面对面恳谈会_fororder_图片2

恳谈会现场 供图 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及19个区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参会。花椒学院、辽宁浙江商会、中山路欧风街等6家商会代表,玖伍苑文化有限公司、上实城开、万达、苏宁等28家商户代表,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4家银行代表参会。

  会上,太原街街道办事处领导从建党百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街区复兴、防化风险几个方面对太原街商圈2021年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回顾,并公布了即将举办的2022“耀来太原街”跨年活动方案。

  沈阳市城市规划院城市设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原街地区的发展规划。规划依托和平老城区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特色和风貌资源特色,拟定了太原街商业街区及老城区更新的可行性发展方向,将重点凸显“老沈阳、国际范、奉天韵、时尚潮”的文商旅融合发展创新区理念。

  各企业代表在分享环节围绕自身特点和经营特色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蓝图,并在提问交流环节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相关政策措施和部门工作计划。

  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振宇强调,沈阳市委、市政府为和平区制定了“建设东北中心城区首善之区、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城区50强”的奋斗目标。太原街作为展示和平区乃至整个沈阳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确立了建设“东北地区现代商贸金融中心、东北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的核心区、沈阳市民国文化和红色文化核心展示区”的发展目标。

  孙振宇表示,要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共同推进太原街地区商业体系建设稳步提升。

  现场参会的企业家一致表示,将戮力同心,担当作为,不负重托,共谋商街复兴,带动老城全域复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