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掀起拼搏实干热潮
2022-01-07 13:1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日前,沈阳市皇姑区委、区政府在全区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皇姑区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部署相关工作安排,积极主动投身到“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之中,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认真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拼搏实干的热潮,拉开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行动的序幕。

  皇姑区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投身专项行动紧密结合

  1月5日,皇姑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沈阳市皇姑区委 皇姑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意见》。

  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皇姑区要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投身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运用多种监督形式开展好人大监督工作,以精准监督促进问题解决、工作落实;鼓励引导人大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助推皇姑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原则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人大在行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皇姑区商务局:将区委的“路线图”细化为具体“施工图”

  1月4日,皇姑区商务局在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中,制定明确工作目标计划,根据摸底排查情况制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详细计划,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表,坚持补短板,推动商务工作全面发展。

  皇姑区商务局强调实施“4+N”重点工作模式,抓好内外消费、项目、外资外贸、楼宇等工作,绷紧责任链条,做好各项任务摸底排查等工作。

  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位一体深化专项行动部署

  1月5日,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行动部署大会,提出从三个方面推进实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专项行动之中。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形成以上率下、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

  三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实抓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职责职能,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强化“信易+”在创业孵化基地的应用服务,扶植孵化基地发展壮大,加快推进零售药店智慧化监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对零售药店智慧化监管水平,打造皇姑区放心消费食品安全商圈。

  皇姑区城管执法局: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1月4日,皇姑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会,围绕公园城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雨污混排专项整治进行动员。

       会议明确了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及重点突破事项。

       黄河街道: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型城区

       1月5日,黄河街道就专项行动制定了实施方案,以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型城区为行动目标,坚定信念,把落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作为责任所在。

       黄河街道将对照九条“是不是”,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提高干事、担事、解事的能力;创新担当,不断努力满足民生需求。

     华山街道:构建“123456”专项行动工作体系

       1月4日,华山街道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部署大会,以打造“123456”工作体系为抓手,积极落实推进“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华山街道确立了“1个目标、2项任务、3条路径、4项举措、5个平台、6个载体”的“123456”专项行动工作体系,统筹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鸭绿江街道:加强内外部结合,在社会上营造良好氛围

  1月4日,鸭绿江街道召开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部署大会。

  鸭绿江街道多措并举,分别从营商环境、城乡一体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征地拆迁、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部署安排,统筹兼顾,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及各项事业。

  四台子街道: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方面进行解读

  1月5日,四台子街道召开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四台子街道“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

  街道全体成员迅速行动,补齐短板、强练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做好“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