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首批集中签约项目432个 投资总额3795亿元
2022-02-10 18:04: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2月10日,2022年沈阳市首批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举行。当天,集中签约项目共计432个,投资总额3795亿元。全市首批787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2年沈阳首批集中签约项目432个 投资总额3795亿元_fororder_项目1

活动现场 摄影 张琪

  辽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新伟出席活动并宣布2022年沈阳市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出席并讲话。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三生制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娄竞发言。

  吕志成表示,集中签约的432个项目、集中开工的787个项目体量大、质量高、结构优,既是市企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的最新成果,也是政企同心、全面落实国家战略、抢抓东北振兴机遇的具体体现。

  吕志成强调,沈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发展、支持项目建设,将从市级领导做起,带头包扶项目,当好项目管家和服务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项目解决建设中的每一个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将全力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特别是的当天发布的支持科技型企业、中小企业及头部企业发展的政策组合拳,以直达、直送、直办,变“企业要政策”为“政策送上门”,真正让企业家体验到沈阳的办事效率,感受到沈阳的支持力度,使沈阳真正成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腾飞的福地。

2022年沈阳首批集中签约项目432个 投资总额3795亿元_fororder_项目2

现场集中签约 摄影 张琪

  截至目前,沈阳市共储备亿元以上项目1945个。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沈阳市支持科技型企业、中小企业、配套企业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包括《沈阳市新发展阶段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若干政策措施》,重点在四个方面予以15条政策支持;《沈阳市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重点在七个方面予以20条政策支持;重点围绕首批启动的10个重点产业配套园区建设,重点在五个方面予以25条政策支持。

2022年沈阳首批集中签约项目432个 投资总额3795亿元_fororder_项目3

各区县(市)分会场视频连线签约 摄影 张琪

  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与各区县(市)分会场视频连线互动的方式进行。各区县(市)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集中签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