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
2022-03-24 16:5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1

张荫鳌作品《飞翔的白鹭》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由沈阳市生态环境局、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共同发起的“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14日正式启动。

  经过10余日的征集,截至3月24日,活动主办方陆续收到了来自沈阳市侨界摄影爱好者的几百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还在热火进行中。现将征集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2

张万清作品《劳动公园生态》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3

季艳杰作品《雨后蛛蛛》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4

李玉萍作品《守护》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5

崔国彪作品《新沈阳新气象》

  为更好地向海内外讲好沈阳故事,宣传展示沈阳生态之美和绿水青山,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面向沈阳侨界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生态沈阳的摄影作品,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在辽宁频道首页择优刊发,欢迎沈阳侨界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投稿邮箱为sywdjxl_zj@163.com。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6

侯伟作品《尽享暖阳》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7

刘慎库作品《复兴号运行在防护林中》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8

孟红作品《秀湖冬韵》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9

闫修森作品《泼水成冰》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10

尹素媛作品《戴胜哺乳》

生态沈阳 | “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生态11

张安田作品《生态辽河》

  主办方提示各位参加活动的摄影爱好者,在投稿前请仔细阅读活动细则,请将投稿作品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投稿邮箱,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简介+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

  附:“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细则

  一、征集主题

  主题为“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作品要展示沈阳生态之美和绿水青山等方面内容,展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

  二、征稿细则

  1.本次摄影展投稿不限数量;彩色;仅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

  2.投稿作品须围绕“献礼二十大·生态沈阳”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投稿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简介+作者联系方式”,欢迎以文字方式补充说明作品的创作背景、创意或背后故事。

  3. 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4.作品初始提交时,每幅图片电子文档为(1M-2M)JPG格式。

  5.本次摄影征集活动不收投稿费及其他费用。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拥有使用版权,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将对作品进行宣传等相关展示,不再支付稿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