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物流安全畅通
2022-03-30 15:1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锦州市近日成立了“企业保供专班”,当天就为中国石油锦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协调解决原料运输、通行证办理等保供问题22个,截至目前已为24家企业发放通行证345份。

锦州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物流安全畅通_fororder_1

锦州为有保供需求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锦州市坚持严管理与保畅通并举,为有保供需求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明确货物信息、车辆路线、落实防控措施基础上,印发通行证,并全程实行闭环管理,强化与省内省外城市的协调联动,做到“通行证”互认放行。

       锦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交通出入口等地督导检查,现场安排设立“货物接驳站”“车辆待转站”,现场指导规范货车进出查验程序。锦州市还成立市级保供应急车队,落实普货、重普、冷链运输等车辆106台作为应急保障车辆,采取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全程护送的方式,保障企业急需物资及生产产品外进外出。

锦州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物流安全畅通_fororder_2

锦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

  锦州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必须同时做好生产保供、民生保供工作,要下“笨功夫”,多吃苦、多出力、多创新。全市紧急出台并实施《来(返)锦大型货运车辆、司乘人员及公路沿线营业网点管理办法》等多个文件,专设工业企业保供专班,深入企业对接生产经营需求,全力保障物流安全畅通。

锦州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物流安全畅通_fororder_3

车辆消杀30分钟后实行无接触装卸作业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

  锦州市对过境车辆严格落实管理措施,在全过程监控下过境锦州,对来锦车辆实行“许可证通行、点对点作业”等管理措施。货物运输“一对一”的,实行车辆与企业“点对点”,经交通出入口严格查验后,由本地企业现场对接,全程护送到目的地,消杀30分钟后实行无接触装卸作业,然后由企业专人护送离锦;货物运输“一对多”的,实行车辆与接驳站“点对点”,车辆经查验并由执法人员护送至接驳站消杀30分钟后,安排本地企业组织人员进行无接触装卸作业,完成后即由执法人员护送离锦,其货物由本地车辆分送至目的地。(文 常成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