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辉山全渠道保供应 全员战“疫”只为市民喝上新鲜优质好奶
2022-04-13 16:2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只要家乡人民需要,辉山奶必须送到。”71年陪伴,辉山奶早已融入辽沈人民日常生活的点滴。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越秀辉山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只为践行承诺。

  越秀辉山为家乡人民提供新鲜优质好奶,既是提供一份营养保障,也是给予一份温情的陪伴。

  全员战“疫” 一线销售人员住店坚守岗位

  越秀辉山与沈阳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民生保供企业,越秀辉山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生产运营,第一时间成立销售保供先锋队。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确保商超、生鲜店、母婴店各渠道供应充足,不涨价、不断供。

越秀辉山全渠道保供应、全员战“疫” 只为市民喝上新鲜优质好奶_fororder_辉山1

越秀辉山一线销售员工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供图 越秀辉山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越秀辉山液奶事业部一线销售人员纷纷主动向向所在超市申请岗位证明、主动联系社区办理通行审批流程。当营口市鲅鱼圈区生鲜超市改为线上订货时,当地促销员不约而同申请住进店里,带着简单的衣物、放弃陪伴年幼的孩子,一住就是半个多月。

  “无论如何,不能断了孩子的奶粉。”越秀辉山奶粉事业部同样及时铺排疫情期间工作,组织全员抗击疫情、“逆行”接力,加强分销动销,全员坚守岗位,奋战在销售一线,用工作热情来对抗疫情。在保障线下供应和门店销售的基础上,奶粉事业部增开线上直播和母婴知识分享,全心呵护,保障宝宝奶粉供应不间断。

越秀辉山全渠道保供应、全员战“疫” 只为市民喝上新鲜优质好奶_fororder_辉山2

各区域营销工作人员奋战一线,全力保障产品供应和门店销售 供图 越秀辉山

  身兼数职连轴转 越秀辉山陪伴常在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升级,物流运输成为“保供战”的一大难题。面对家乡人民殷切的需求,越秀辉山员工在配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用上了自行车、电动车、私家车等多种交通工具,在完成区域内销售数据收集的基础上,身兼数职,主动承担货物配送、搬运、配合社区组织居民有序购买等工作。

越秀辉山全渠道保供应、全员战“疫” 只为市民喝上新鲜优质好奶_fororder_辉山3

越秀辉山员工按时配送,为千家万户送去营养支持 供图 越秀辉山

  面对部分区域经销商库房封闭、员工居家、无人接货理货发货等问题,各环节的响应能力、协同流程、执行能力都至关重要。为了将产品顺利摆上货架,越秀辉山城市经理在一辆冷藏车临时改的库房中连轴转,接货、搬货、送货……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晚上直接睡车里。

  这是无数越秀辉山员工奋战的缩影。正是他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抗下了关键时期的保供重担,让家乡人民的餐桌上依然有辉山奶的陪伴。

  战疫情,越秀辉山仍在继续奋斗!接下来,越秀辉山全体员工将继续保障市场奶制品供应稳定、价格稳定,以实际行动体现国企担当,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