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2022-05-11 17:14: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五一”假期之后,面对辽宁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闻令而动,坚决扛起疫情监督保障重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督促基层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下发《工作联系单》,督促所属基层供电所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牵头成立检查组对办公楼、职工食堂等员工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密切关注建平县委、县政府防疫部署要求,逐级压紧压实各级责任;重点对办公场所消杀、外来人员管控、职工配餐、疫情信息报送、电力供应可靠性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特殊时期居家办公人员是否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情况进行抽查。

  “供电营业厅人员流动大,要严格执行进入人员登记制度,对进出营业厅人员进行测温,并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营业厅等公共区域。”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每天不定期组织检查组到辖区一线窗口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叮嘱相关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要求全体职工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向党员重申“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并做好监督工作,严禁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餐饮酒,严禁不服从管理并发表不当言论、造谣、信谣、传谣,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放松,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疫情如大考,大考见担当。下一步,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紧盯疫情防控新形势,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地监督职责,对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的单位和个人动真碰硬,进一步严明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