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奉天工场大型沉浸式全息投影秀将亮相
2022-05-31 09:07:16来源:沈阳晚报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小伙伴 铁西区奉天工场喊你来看 这场大型沉浸式全息投影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ywb0531008_001_01_b

  终于等到你,沈阳市铁西区奉天工场露天电影6月1日开始上映啦!同时,为迎接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到来,6月1日至6月5日18:30-19:00,为期5天的《走进百年工厂——了解城市变迁》主题投影秀也将在铁西区奉天工场精彩亮相,并且这些活动都是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哦!

  工业、科技与艺术多元结合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这是奉天工场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沉浸式户外墙体全息投影秀,全程分为“工业影像”“卡通互动”“名画欣赏”三个篇章,涵盖了少年儿童工业研学、科技体验、美学教育等方面内容,在追求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重点突出沈阳工业历史和文化内涵的表达。

  复古经典与现代文化的完美碰撞

  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就是利用最新裸眼3D投影技术,与园区的历史建筑、工业元素、自然景观等完美融合,以新形式、新载体、新创意焕活工业园区,再配上与之呼应的声音特效,更加生动、直观、震撼地展现铁西老工业区的工之根、匠之魂。

  奉天工场是铁西工业文化的一个缩影。作为铁西区最典型的工业风复古园区,它承载了铁西区独有的记忆、文化与情怀,如今注入了文化产业的新鲜血液,实现了近现代文化的碰撞交融,映射着铁西这个工业大区正逐步实现着文化蝶变,处处散发着“西”引力。

  “奉天工场文化产业园隶属铁西区工业博物馆历史片区,未来将以城市更新行动为抓手,以工业历史片区活化为目标,陆续开展焕活工业底色、重塑城市工业魅力的多元化公益活动,继续推动铁西老工业基地的转型蝶变。”铁西区奉天工场项目负责人武迎秋说。

  “回忆杀”来袭,更多精彩活动“排队”等你

  一向备受欢迎的露天电影展映也将于6月1日开启,每日19:20-21:00,《小兵张嘎》《宝莲灯》《大闹天宫》等经典影视剧接连上映,搭配奉天工场这一铁西区最典型的复古工业风园区,堪称“半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怎么样,是不是回忆感满满呢?

  6月,与身边的小伙伴们相约奉天工场,来感受这座始建于1938年的老厂区,摇身蜕变成复古工业风园区后,是怎样一面保留着老工业城区独有的风貌,一面散发着现代科技的光芒吧!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前来观看的小伙伴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配合园区防疫要求,进入园区请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行程码,主动测温、佩戴口罩,观看时保持一米间距。(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王彩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