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2.0”助力沈阳市沈河区优化常态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16 14:2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6月16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恒隆抗疫基金2.0”向沈阳市沈河区政府捐赠40万元人民币,为沈河区卫健局添置10座核酸安全采样工作站,以优化区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沈河区爱心慈善总会为困难群体提供生活物资包。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区长林宇航、副区长陈青,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总经理施奕及沈阳皇城恒隆广场总经理江舒民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恒隆抗疫基金2.0” 支援沈阳市沈河区优化常态疫情防控工作_fororder_图片1

沈河区人民政府区长林宇航(左二)、副区长陈青(右一),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总经理施奕(左一)与沈阳皇城恒隆广场总经理江舒民(右二)出席捐赠仪式 供图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林宇航在捐赠仪式中表示:“沈河区的发展要感谢恒隆和各家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下,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迎来经济提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未来发展中,沈河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把优势产业做优做强,把政策红利吃透用好,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通过此次‘恒隆抗疫基金2.0’的捐赠,我们希望协助政府进一步优化当地社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同时为有需要的社区群体送上关爱和帮助。我们亦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以实际行动及有针对性的行动同心防疫。”

“恒隆抗疫基金2.0” 支援沈阳市沈河区优化常态疫情防控工作_fororder_图片2

位于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旁的核酸安全采样工作站 供图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安全采样工作站配有正压新风及多重过滤消杀系统等智能装置,可有效保障站内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工作站将用于沈河区内居住人口密度较高的小区以及人流集中街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助力沈阳完善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机制。

  “恒隆抗疫基金”自2020年成立以来,已捐款逾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包括2020年捐资人民币600万元资助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2022年初捐资港币600万元资助香港特别行政区“方舱医院”的营运。2022年4月,恒隆通过“恒隆抗疫基金2.0” 捐资人民币300万元,积极支援内地城市疫情防控,为社区民众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资。(文 张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