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空中新通道” 海航货运开通沈阳—洛杉矶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
2022-06-18 16:30: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赵滢溪

助力东北建设国际货运通道,海航货运开通沈阳=洛杉矶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

沈阳—洛杉矶客改货航线开航现场 供图 海航航空集团

  6月16日凌晨1:30,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有限公司沈阳—洛杉矶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首飞成功。航班由波音787-90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首班满载40吨货物直飞洛杉矶。

       此次搭载的货品主要为东北地区生产的阀门、配件等大比重货物及服装、轻工业制造品等综合类货物。后期该航线将按照一周三班频次运行,月均提供进出港货运运力达1000余吨。

助力东北建设国际货运通道,海航货运开通沈阳=洛杉矶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

航班现场装载货物 供图 海航航空集团

  沈阳洛杉矶航线是海航航空集团在东北地区开通的首条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航线的开通得到沈阳市政府、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等单位的政策指导和流程支持,极高的航班执行效率得益于沈阳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沈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东北地区对外交往中心、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布局的核心城市;洛杉矶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美国重要的工商业与国际贸易中心之一。航线的开通可以满足东北地区产业结构逐步升级带来的附加值高、时效性强、小批量、高频次货物运输的需求,大幅度提高企业物流时效,提升企业交付能力,促进进出口贸易发展;能有效弥补沈阳乃至东北地区洲际货运航线尤其是美洲直航航线匮乏的短板,对于东北地区外向型制造业企业及外贸、跨境电商企业物流渠道的畅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为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进东北地区国际货运能力提升和国际物流供应链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助力东北建设国际货运通道,海航货运开通沈阳=洛杉矶定期洲际客改货航线

飞机客舱装载货物 供图 海航航空集团

  海航货运将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海航航空集团境内外航线网络资源,积极开拓航空货运业务,不断拓展更多高品质国际货运航线,搭建国际物流“空中通道”,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文 郭耀丹 周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