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6-29 17:1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近日,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启动了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活动宣传海报 供图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

  2022年是中意人寿初心如磐、守正创新的第二十年。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在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持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集中全省机构力量、有序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等系列宣传活动;同时,借助公众媒体、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活动信息,集中展现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在守护人民稳稳幸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活动期间,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各地职场及营业网点进行“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宣传布置,通过电子屏播放主题视频、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组织推动服务适老化工作,不断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同时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

  此外,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将于7月9日组织全省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FUN肆千人彩虹跑活动,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完善保险的内涵,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据悉,中意人寿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作为中意人寿15家省级分公司之一,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两大股东的雄厚实力,秉持国际先进的保险经验,立足辽宁市场,竭诚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投资型保险以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多年来,其标准保费在辽宁所有外资、合资寿险公司中稳居第一。

  同时,辽宁省分公司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守护他们的美好生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和支持,先后获得政府、监管机构、新闻媒体颁发的荣誉奖项50余个。

  2022年,正值中意人寿成立20周年。中意人寿坚守初心再出发,全力铸造国内一流的保险公司品牌,共驭美好未来。(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