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新鲜故事”赢“全年免费喝” 沈阳辉山鲜博士#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启动
2022-07-22 18:2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近日,沈阳辉山鲜博士#点亮新鲜时刻#项目正式启动。#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将邀请消费者分享新鲜故事并加入新鲜共创营。

  消费者的新鲜故事有机会出现在鲜博士限量版包装瓶上。参与共创的新产品将在孵化基地生产并在市场上公开销售。

  讲“新鲜故事” 赢鲜博士“全年免费喝”名额

  新鲜的定义是什么?是每天清晨的鸟叫,还是海边新鲜的空气?

  微博网友@小楫轻舟01说:“新鲜就是春天枝头出现的第一片绿叶,就是河边树林里搭的帐篷,就是五月吹过脸颊的微风,就是亲手做的一盘红烧鱼,就是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

  微博网友@lu易伦R说:“初次来到大草原,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新鲜’,新鲜的空气、新鲜的环境。这里辽阔无垠。”

  #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启动后,辉山鲜博士在微博、微信等平台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

讲“新鲜故事”赢“全年免费喝” 沈阳辉山鲜博士#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启动_fororder_辉山1

消费者登录新浪微博关注@辉山牛奶,加入粉丝群可了解活动内容 供图 越秀辉山

  目前,线上有奖征集新鲜故事活动已经开始。消费者登录微博关注@辉山牛奶,进入#点亮新鲜时刻#参与话题互动,说说对“新鲜”的看法,讲述自己与“新鲜”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鲜博士“全年免费喝”名额。

  接下来,@辉山牛奶将继续收集消费者的新鲜故事。有职业特点、能引起共鸣的故事有机会出现在辉山鲜博士限量版包装瓶上,传递鲜博士的新鲜态度,唤起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感动。

  加入“新鲜共创营” 下一个新品你说了算

  此外,#新鲜共创营#活动同时启动。加入共创营的小伙伴不再是单纯的消费者,也是新产品的创造者,可以加入“共创营”共创产品抢先尝鲜。

  以共创营为触点,越秀辉山将和广大消费者建立深度连接,提升品牌互动感的同时增加用户的参与感。未来,共创营将成为驱动产品进化的新动能,成为新产品的策源地和越秀辉山保持品牌活力的利器。

讲“新鲜故事”赢“全年免费喝” 沈阳辉山鲜博士#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启动_fororder_辉山2

活动海报 供图 越秀辉山

  发挥奶源优势 实现消费者和产品双向奔赴

  越秀辉山是国内率先践行乳业全产业链模式的大型乳制品企业之一,已实现奶源100%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座落于北纬42°优质奶源带的越秀辉山自营牧场,不仅有常规品种的荷斯坦奶牛,还有A2型奶牛、百里挑一的娟姗牛等珍稀牛种。

  “牛在身边、奶更新鲜”,依托优质奶源,越秀辉山有底气挑战个性化定制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新鲜的追求。

讲“新鲜故事”赢“全年免费喝” 沈阳辉山鲜博士#点亮新鲜时刻#项目启动_fororder_辉山3

越秀辉山已实现奶源100%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 供图 越秀辉山

  越秀辉山低温创新孵化基地即将竣工,将打通创新链条,突破低温创新瓶颈,不断孵化出符合时代消费趋势、令人心动的优质乳产品。在#新鲜共创营#中诞生的优秀创意,未来将有机会进入孵化基地落地生产,产品将在市场上公开销售,真正实现用户和产品的双向奔赴。(文 杨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