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化演出市场一大波精彩演出即将上演
来源:沈阳日报  |  2020-11-25 09:08:57

  原标题:年末,一大波精彩演出来了

沈阳文化演出市场一大波精彩演出即将上演

芭蕾舞剧《天鹅湖》剧照 李浩摄

  每年的岁末是演出的黄金时期,昨日记者从辽宁大剧院获悉,十余部精彩剧目将于近期上演,涵盖脱口秀、芭蕾舞剧、交响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将满足各类观众的欣赏需求。

  由辽宁芭蕾舞团打造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将于2021年1月2日至3日上演,此版本是由“世纪舞者”马拉霍夫先生为辽宁芭蕾舞团量身订制。无论是独舞、双人舞还是群舞,都新颖独特、亮点不断。既有古典气质又有当代风范,极具感染力。主演阵容更是由通过《舞蹈风暴》节目被大家所熟知的敖定雯、王占峰、李偲旖、常斯诺等担任。《致敬贝多芬》“沈阳三重奏”室内音乐会将在12月25日与大家见面。

  舞台剧与脱口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舞台艺术表现形式。据了解,开心麻花舞台剧《谈判专家》《乌龙山伯爵》《醉后赢家》将陆续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乌龙山伯爵》号称“30秒一个笑点”,该剧以其独特而又接地气的搞笑方式,连续多年赢得开心麻花舞台剧票房总冠军。《醉后赢家》作为开心麻花首部悬疑音乐喜剧,将悬疑元素和开心麻花基因融合,“笑”果十足。《谈判专家》的舞美和光效赏心悦目,堪称麻花大戏里的“门面担当”。这些作品通过接地气的人物和生活片段来阐述主人公的命运与境遇,从而使观众产生共鸣。此外,严值高脱口秀《风月无边》将在12月5日走进大家的视野。随着新年的到来,《“声之韵”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1日奏响,邀请观众在恢弘的交响乐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记者 王秒)

编辑:王伟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