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对外友协召开理事对韩经贸交流座谈会 扎实推进企业间高层次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26 14:53:43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1月24日,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省对外友协理事对韩经贸交流座谈会”在辽宁北四达集团召开。

  来自辽宁省商务厅、沈抚新区、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沈阳贸易馆、韩中经贸总商会、沈阳韩国人会、韩国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沈阳代表处及辽宁省对外友协理事企业代表等单位的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商务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辽宁省对韩经贸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沈阳贸易馆馆长林圣焕就现阶段韩国经贸情况及韩国企业投资辽宁现状进行了说明,韩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李长作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对韩经贸合作的宝贵经验。

  辽宁省对外友协副会长李承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辽宁省始终与韩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辽宁省出台“深耕韩国”的相关政策,表明辽宁要深入推进对韩交流,特别是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李承志提到,辽宁与韩国各协会间要加深彼此间的理解,扩大经贸领域沟通与交流的渠道,扎实推进辽宁省与韩国企业间的经贸合作向更高层发展。省对外友协未来将为理事单位更有针对性、更精准地搭建对韩交流平台。

  辽宁北四达集团、辽宁康辉旅行社、新华集团等省对外友协理事单位与韩国驻沈机构代表进行了务实沟通与交流,为深入掌握韩国经济及韩资企业投资辽宁现状,推进辽宁企业与韩国的经贸合作打下基础。

  省对外友协还为参会理事单位准备了调查问卷,搜集企业对韩经贸交流需求以及对省对外友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便于更精准地做好理事服务工作。

  本次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了辽宁省关于“深耕韩国”的指示精神,不仅助力辽宁打造东北亚开放合作新高地,同时也为省对外友协理事企业了解韩国经贸情况搭建了平台。(文 杨薇)

编辑:王伟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