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海智工作站建站单位登上2021“科创中国”榜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7 18:07:2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近日,中国科协发布2021“科创中国”榜单遴选结果。沈阳海智工作站——辽宁省中科知产高新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入选“产学研融通组织榜”,成为该榜单十家单位中东北区域唯一上榜企业。

  “科创中国”榜单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设立,通过优选一批引领人物、一批新锐企业、一批产学融通组织、一批先导技术,引导探索技术服务与交易新业态、新组织、新模式,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

  辽宁省中科知产高新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于2021年获批沈阳海智工作站,依托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德国创新市场(IM)等海外合作机构,为沈阳市企业科技创新、运营优化、海外市场知识产权战略制定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在引导创新创业、对接企业服务及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接下来,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将持续推进沈阳海智工作站、沈阳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人才创新载体的建设,深入挖掘各类载体产学研融通、海外资源拓展、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的能力,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创新沈阳建设。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