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做7848份红烧肉刷爆朋友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3 19:15:2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4月1日,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免费赠餐红烧肉。一份份红烧肉套餐刷爆了沈阳医学院师生的抖音和朋友圈,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加图 领导图必留)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做7848份红烧肉刷爆朋友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03183705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免费赠送7848份红烧肉 供图 沈阳医学院

  7848份红烧肉暖心餐,总计用肉3500余斤,由120余名后勤人员连续制作了5小时。这一串数字是沈阳医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大爱与温度”的诠释。

(加图 领导图必留)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做7848份红烧肉刷爆朋友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03182823

沈阳医学院的学生欣喜地接过学校赠送的红烧肉 供图 沈阳医学院

  自全省高校封控以来,沈阳医学院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多措并举打造“铁桶式”防控,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为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营养均衡,沈阳医学院投入60余万元用于给学生免费加餐,自3月14日起,已连续三周为所有在校学生发放价值20元的无门槛抵用免费餐券32524张。

  学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在疫情之中奉献爱心、关爱学生,共筹集善款14.2万元,全部用于提高学生餐饮质量。此次红烧肉套餐的经费,亦来源于本次捐款。

  领取到红烧肉的护理学院2019级助产学2班的赵欣宁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校不仅给在校的同学们做了一系列防护措施,还免费提供了香喷喷的红烧肉。红烧肉真是暖心又暖胃!”

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做7848份红烧肉刷爆朋友圈_fororder_rBABCmJJelOAObbFAAAAAAAAAAA551.550x740_副本

学生得到学校赠送的红烧肉后发朋友圈 供图 沈阳医学院

  “红烧肉气味香浓,让我想起了家里妈妈的味道,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我要跟爸爸妈妈视频分享美味!” 2019级助产学2班丁艺萌同学笑呵呵地说。

满屋飘香满屏飘爱 沈阳医学院为在校学生做7848份红烧肉刷爆朋友圈_fororder_rBABCmJJepeAXqErAAAAAAAAAAA419.550x874_副本

学生得到学校赠送的红烧肉后在朋友圈表达感受 供图 沈阳医学院

  病毒无情,沈医有爱。干部职工捐献的这碗红烧肉,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践行人文关怀的一个缩影,也是学校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实际行动,更是落实沈阳市委“攻必克、守必坚”防控要求的具体体现。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闻令而动,密切配合、全力协调,全面地掌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生活诉求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各项生活及学习所需,为保护师生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