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感知中国·大连行”海外旅游达人打卡大连行游地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8 15:16:51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为了更好地开展“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让外国友人全面了解大连,扩大大连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6月23日至6月25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承办的“感知中国·大连行”海外旅游达人打卡大连活动在大连举行。

  三天的时间里,来自日本的小野光规、村田笃俊,来自韩国的郑智恩以及来自土耳其的阿里化身“国际体验官”,打卡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有轨电车、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东港威尼斯水城、棒棰岛海滨、渔人码头、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莲花山观景台、1930·冰山工业文化展览馆、熊洞街等地,实地探访大连的自然资源和文旅资源,也通过亲身体验和个性化解读让世界看到大连之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送审

制图:雷小蕾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