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珠江五校开启新学期个性化云端课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0 17:10:56

  近日,沈阳珠江五校教育集团的“五彩云课堂”之个性化课程温暖上线。五校区一体,全年级同步,万余名珠五学子齐聚云端,共享新学期个性化课程。

  本期个性化课程由集团领导层层把关,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极速魔方”“悦读时光”“炫舞花绳”“向美艺术”“科学探索”和“铭心记忆”六大课程在不同年级开展。

沈阳珠江五校开启新学期个性化云端服务_fororder_图片1

一年级学生在认真学习魔方  供图 珠江五校

  一年级的“小豆包”端坐在屏幕前,在“极速魔方”课程中,他们灵巧的小手随着老师的指导动起来。二年级的孩子们静静体会着着阅读带来的乐趣,“悦读时光”课程带他们踏上了一场奇妙的心灵旅行。三年级的孩子们从“炫舞花绳”课程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四年级的同学们在“向美艺术”的课堂上用彩笔绘就美好的祝愿。五年级的同学们开启了科学之旅,“科学探索”课程为他们打开了科学世界的兴趣之门。“铭心记忆”课程为六年级的同学们打开了速记的新世界,老师传授的轻松背诵、巧妙记忆的方法让背单词事半功倍。(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