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沈阳英雄的城”首场演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31 13:14:07

沈阳举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沈阳英雄的城”首场演出_fororder_拍摄:付济云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沈阳英雄的城”首场演出在铁西劳动公园举行 摄影 付济云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10月29日,在沈阳市铁西区总工会、铁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的指导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沈阳英雄的城”在铁西劳动公园“五一”红旗广场举行了首场演出。

  据介绍,演出作品以主诵、合唱、独唱、舞蹈、造型、情景剧相融合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沈阳英雄的城”“沈阳奋进的城”“沈阳美丽的城”等精彩乐章,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沈阳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发生的显著变化。全场演出催人奋进,反映了沈城人民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及对国家繁荣发展的无限期待。

  节目总导演付济云表示,沈阳这座城市具有悠久的历史,新的时代正以崭新的姿态奋进在新征程上,英雄的人民正以昂扬的斗志和冲天的干劲,奋力书写新的历史华章。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