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青少年上冰雪 沈阳市沈北新区2023年冰雪节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1 15:49:07

  沈阳市沈北新区2023年冰雪节开幕式暨辽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于2022年12月31日18时在沈阳市沈北新区花海·玉衡园举行。

沈阳市沈北新区2023年冰雪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27

开幕式现场 供图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

  近年来,沈阳市沈北新区始终锚定“生态沈北 活力新区”的城市定位,奋力在沈阳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示范,着力建设“一区三城五园”,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春赏花、夏戏水、秋看画、冬玩雪“四季游沈北”的生动画卷,推动了沈北新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和知名度、影响力的显著提升。

沈阳市沈北新区2023年冰雪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28

开幕式现场 供图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

  为全力推动冰雪旅游产业取得新的突破,沈北新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充分整合资源,精心打造怪坡国际滑雪场、北汤温泉、清河半岛温泉、稻梦小镇冰雪嘉年华、吾悦冰雪世界等多项“冰雪+温泉”特色项目。可以说,本届沈北新区冰雪节不仅是对沈北新区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更与沈北新区全力打造青年友好型街区、人才成长型城市的生动实践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必将成为辽宁省广大青少年冰雪运动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文 张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