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社厅致返乡农民工一封信:求职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7:14:42

  1月13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致全省返乡农民工的一封信》,感谢返乡农民工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呼吁农民工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信中提到,2023年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升级实施“春暖辽沈·援企护航”行动,进一步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将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等系列活动,并将持续落实好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援企稳岗、社保补贴、劳动维权等各方面政策,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春节前后,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将依托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届时会提供各行业的就业岗位供农民工选择。

  “求职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2023年,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送温暖送关怀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农民工朋友就业创业保驾护航。(文 袁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