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驻村第一书记筹集防疫用品、药品让村民过个健康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5:11:51

  春节临近,辽宁省检察院沈铁分院派驻灯塔市古城街道青堆子村第一书记邓舒元联系爱心企业辽宁盛京堂科技防疫物资产业园有限公司,为村内争取到口罩4800片,并多次自费为村民购买必备药品、消毒酒精等合计3100元。

  针对村中老年人较多的情况,第一书记先后到多户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村民唠家常,询问生产生活及家庭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必备药品,提醒村民加强营养,增加身体抵抗力,最大程度保护村内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

驻村第一书记筹集防疫用品、药品让村民过个健康年_fororder_图片2

工作人员到村民家走访慰问 供图 古城街道青堆子村

  驻村以来,第一书记邓舒元与村两委一道,筑牢基层党建“红色”堡垒、密织“红色网格”,持续在“为民、乐民、惠民、利民”上下功夫。这是一个特别的冬天,青堆子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守护万家灯火,让村民过个安心的健康年。(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