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 沈阳浑南二校寒假设计特色作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4:55:02

  为让学生度过充实有意义、快乐有心意的寒假生活,日前,沈阳市浑南二校依据各学段学生特点,融五育、巧设计,重实践、乐体验,养习惯、提能力,精心设计了学科作业、探究作业、艺体作业、实践作业。

  学校鼓励学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结合各自年段的特色实践活动,自制合理而有创意的“我的寒假我做主”计划表。

“传承+创新” 沈阳浑南二校寒假设计特色作业_fororder_02

浑南二校特色作业 供图 浑南二校

浑南二校特色作业 供图 浑南二校

  在传承特色“亲子共读”特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学校低年段“爱润七彩童年 暖助幸福成长”实践活动帮助一二年级学生通过好行动养成好习惯,通过好习惯助力学生茁长成长;中高年段“家庭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实践相结合活动为学生提供保证基础知识复习、鼓励特色成长的更加开放的学习平台,通过项目式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的探究能力。(文 秦齐思)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