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沈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5:03:11

  1月16日,民进沈阳市委会组织开展了“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辽宁·沈阳”活动(以下简称“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沈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_fororder_图片4

“春联万家”活动现场 供图 民进沈阳市委员会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各地民进组织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树立民进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民进沈阳市委会首次以市区两级组织联动方式开展活动,共有20余名书画界会员、30余名社区干部以及300余名群众参与,涉及5个社区1个村委会,共发放春联福字1000余幅。

  为践行“两邻”理念,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民进沈阳市委会将“春联万家”主会场设在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活动中,书法家以笔墨抒情,挥毫泼墨,用传统书法艺术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民进沈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_fororder_图片2

书法家挥毫泼墨 供图 民进沈阳市委员会

  据悉,分会场分别设在沈河区、于洪区、浑南区。(文 张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