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发放352万元助企惠民旅游消费券 领取指南来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0:59:42

  春节期间,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辽宁银联公司,开展2023年辽宁省(沈阳)助企惠民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发放金额352万元。

  助企惠民旅游消费券于1月19日起,每周四11时准时发放。发券期间,凡是定位在沈阳市的消费者,均可在“云闪付”App领取,先领先得,领完即止。为了让更多游客享有优惠消费的机会,每档消费券每人每月各限领2张,单日各限领1张。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天有效,超过有效期消费券失效,券面金额将自动滚入下期重新发放,直至全部资金发放完毕。

  消费券领取方法包括两种:打开“云闪付”App—奖励中心—每日秒杀11:00专区—领取消费券;打开“云闪付”App—奖励中心—搜索“辽宁省(沈阳)旅游消费券”领取消费券。

  领券成功后,市民游客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已领到的消费券,到活动商家消费时使用“云闪付”App支付,达到相应额度后可直接享受优惠。(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