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办结 辽宁绥中“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窗口启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7:08:33

视频来源:绥中融媒

  为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商新环境,共同构建智慧政银服务平台,1月17日,辽宁省绥中县信用联社“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窗口正式启用,将不动产登记业务延伸至县信用联社营业大厅,实现了两个部门间协调合作,简化了办事流程,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进一步提升了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绥中联社与绥中县不动产中心合作后,贷款客户在窗口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可以不必再去县不动产中心办理手续。此外,营业部还增设了个人征信查询机,真正实现了贷款业务从征信查询到抵押登记、办理公证的一条龙服务。这些便民举措都将方便客户贷款,提高办贷效率,实现“一站式”服务,大大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据悉,“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窗口启用后,企业或群众在银行窗口即可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银行窗口人员在指定终端把材料录入系统,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通过专线实现远程提取、审核,抵押登簿后,银行窗口人员收到办结信息,就可以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发放贷款。同时,县信用联社还设置公证处的办公地点,让贷款客户“一站式”办理完贷款业务。(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