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持续筑牢资金安全防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8 16:18:05

  为贯彻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强资金安全管控的工作部署,国网朝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资金安全管理,深入开展资金常态化管控,持续筑牢资金安全防线。

  常态化开展资金安全监督检查。国网朝阳供电公司依托资金监控系统平台,结合历年资金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定期开展资金安全自查和问题“回头看”,让风险得到及时有效治理。

  加强业财协同,提高资金支付效率。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将各部门提报的预算金额合理分解,按日跟踪收支进度,切实减小预算执行偏差率。

  强化司库管理体系学习宣贯和执行。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按月定期组织部门员工集中学习司库管理办法,通过对比司库管理办法与旧版资金管理办法,总结新增和变更条款,突出基层资金管理关键要点,切实提高公司资金支出管理水平。

  下一步,国网朝阳供电公司财务部将继续紧绷资金安全这根弦,全力夯实资金安全管理基础,不断健全“事前、事中、事后”资金安全体系,筑牢资金安全管控防线。(文 姜丽娟 郭蕾)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