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股份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北国  |  2023-01-30 10:31:17

  记者从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和资质,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近年来,东北特钢股份公司始终坚持以“品种、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创新发展,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调整,围绕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开发、产品实物质量升级、工艺改进等开展科研活动,致力于研发生产更多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特殊钢精品,产品技术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或替代进口同类产品标准,先后获评“冶金行业科学技术奖”“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中国钢铁品牌榜单”“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根据相关规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不但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而且对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进程,加快发展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赵璇 记者 杨丽娟)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