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及离退休困难职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1 16:53:15

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老领导、困难党员及离退休困难职工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领导在员工家慰问 供图 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军带队前往公司老领导、困难党员及离退休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张俊、姜军详细询问大家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张俊表示,公司发展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要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多关心老领导及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全力帮助职工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提速增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彭勇,专务韩国栋,办公室及社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文 陈倩雯)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