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近日落幕 7家大连企业荣获全国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大连日报  |  2023-02-02 10:19:31

  记者日前从大连市科学技术局获悉,大连7家企业在近日结束的2022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大连市创新企业、创业人才风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的双创赛事,2022年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立的第11年,也是大连地区正式办赛的第8年。

  据了解,本届大赛根据行业领域分为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及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赛道,经过为期1个月的分赛道角逐,大连7家企业在国赛中再获殊荣:大连恒坤新材料有限公司、大连宗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康元医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奥瑞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美牛新能源有限公司、国霖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嘉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记者 张丽霞)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