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大连金普新区上演璀璨“海上繁花秀”
来源:大连日报  |  2023-02-06 09:15:42

元宵夜金普新区上演璀璨“海上繁花秀”_fororder_截图20230206082747

  2月5日19时40分许,一条条“火龙”从金普新区振连路开发区段跨海大桥区域腾空而起,在海面上空璀璨绽放。这是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3年金普新区元宵节“魅力金普 绽放春天”主题烟花晚会,为全市人民欢度元宵佳节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出席。

  烟花晚会以“海上繁花秀”形式呈现。在20分钟烟花燃放环节,3000余发礼花弹相继升空,分为“欢度佳节”“春满大地”“魅力金普”“共创辉煌”四个篇章。经过先进数字控制技术编排,火树银花伴着中西经典音乐元素,组成“瑞雪兆丰年”“春意盎然”“载歌载舞”等优美造型,表现了金普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振经济、提振信心、加快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烟花晚会还通过直播金普云平台、金普发布视频号、掌上金普视频号、大连金普新区抖音号等线上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文 记者 郑鸿 图 朴峰)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