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向高校人才发出“来浑南,不一样!”诚挚邀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1 16:35:08

  3月31日,沈阳市浑南区“书记区长进高校 筑巢引凤聚人才”系列活动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闫占峰围绕“浑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产业优势、相关人才政策”等内容作主旨宣讲。沈阳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向高校人才发出“来浑南,不一样”诚挚邀约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供图 浑南区委宣传部

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向高校人才发出“来浑南,不一样”诚挚邀约_fororder_图片6

浑南区委书记闫占峰作主旨宣讲 供图 浑南区委宣传部

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向高校人才发出“来浑南,不一样”诚挚邀约_fororder_图片7

沈阳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致辞 供图 浑南区委宣传部

  阎卫东表示,近年来,沈阳建筑大学联合浑南区共建了“智能建造产业园”“沈阳建筑大学·寓建创工场”。沈阳建筑大学获批沈阳浑南科技城“专利导航员”培训基地。本次活动将开启校地全面合作的新篇章。未来,沈阳建筑大学和浑南区将在更大格局、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沈阳市、浑南区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持。

  闫占峰在与同学们宣讲交流时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感受,并对浑南区的各方面优势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向同学们发出“来浑南,不一样!”的诚挚邀约。闫占峰表示,近年来,浑南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固本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各方持续高度关注,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为吸引集聚高校毕业生留沈来沈就业创业,激发高校毕业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活动中,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代表分别做了企业推介,详细介绍企业用人需求,招揽优秀大学毕业生。同时,沈阳建筑大学毕业生代表作了“感悟浑南”主旨发言。

  下一步,浑南区将继续开展“浑南英才”博士行、“书记区长进高校 筑巢引凤聚人才”“近悦远来 南得有你”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吸纳和引导区内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见习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扎根落户浑南,促进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 张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