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乡村游线路③:关外花开 醉了京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8 16:45:37

  燕山寒影,雄关扼龙。来到辽宁,游客能够看到朝阳粉嫩的杏花,锦州雪白的梨花、嫣红的桃花以及阜新金黄的油菜花;一路向东向北,与山水同行,可仰观星斗、品沙泉鱼宴,领略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建设成果、新时代乡村魅力。

(文旅专题)辽宁乡村游线路③:关外花开 醉了京华_fororder_线路3-2

北镇市罗罗堡镇吴屯村梨花大道 供图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文旅专题)辽宁乡村游线路③:关外花开 醉了京华_fororder_线路3-3

阜新黄家沟营地桃花 供图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游客沿途还可以品尝到咸香适口的凌源烧鸡,口感细腻的凌源豆腐脑,花样繁多、鱼鲜味美的彰武沙泉鱼宴。

(文旅专题)辽宁乡村游线路③:关外花开 醉了京华_fororder_线路3-1

手绘线路图 供图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线路所在地:锦州、阜新、朝阳。

  行程规划线路: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白石水库风景区——大铁厂村——大芦花风景区——北镇市罗罗堡镇吴屯村梨花大道——海棠山风景区——黄家沟生态旅游度假区——乌兰木图山风景区。

  最佳旅游时间:4月1日一10月10日。(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