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校组织师生观看《热血河山》 持续推进高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5:58:33

  近日,辽宁高校组织师生观看电视纪录片《热血河山》,推动“六地”红色文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汇聚强大力量。

  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音乐学院、大连海洋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科技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等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电视纪录片《热血河山》,共上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热血河山》全面反映辽宁百年红色传承,深刻诠释辽宁“六地”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各高校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辽宁“六地”文化传承,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历史厚度与情感温度,增强了爱国爱辽爱校爱家的情怀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

  全省高校将该纪录片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学习资料,将其融入思政教学环节,把握精神内涵,提升学习实效,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进一步励志气、强骨气、固底气。(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